close

 

 

康纖麥燕麥南瓜子蔓莓脆餅手工餅乾.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噹噹噹噹...堪稱目前為止最受歡迎的餅乾,

雖然不是宇宙無敵超級特好吃的手工餅乾,但是也差不多是這樣子的,

名字就是.........燕麥南瓜子蔓越莓脆餅(後面還得加個手工餅乾)

光看名字就很頭大,那有人取個這.........麼長的,要叫人怎麼記?

但是他的名字又是每個名稱都難以割捨,

燕麥本身就足以掛在前面了,因為健康的代名詞,高纖,無負擔,有嚼勁,穀香,好吃;

南瓜子也一定要放進名字裡面,天然的清香,好吃,不油膩;

蔓越苺更是一定得放進名字,多到數不清的好處,好吃更是不用多說,健康也不用贅述;

所以啦,寫到這邊,已經很長了,還沒說到有多好吃,真是太過分了.

話說,有回ㄧ個朋友來店裡,我好說歹說的,就是要他買一包"燕麥南瓜子蔓莓脆餅",

感覺的到他很心不甘情不願的付錢買了"燕麥南瓜子蔓莓脆餅",

結果10分鐘後,他從車上打行動給我(他在中投公路上),

哇,沒想到他在車上打開餅乾(本來是要他買回去給他老婆吃),

他說,咬了一口,美妙的滋味從舌尖擴散開來,味蕾每個都張的飽滿,

幸福的感覺佈滿整個口腔,沾染全身,

偶爾有小屑屑掉到褲子上,會趕忙撿起來放進口中,ㄧ點也不捨得浪費.

燕麥加南瓜子加蔓越莓,沒想到竟然是這麼的絕配,

口感剛好,脆度會讓人心動;自然的香味會讓人感動;

天然的一絲絲甜味會讓人覺得幸福;

最重要的是那種健康的感覺,會讓人又振奮起來,繼續工作.

所以阿,他感謝我的介紹,讓他嘗到"燕麥南瓜子蔓莓脆餅'.

我心想,可惜的是你老婆,大概只能看到空空的袋子了.

對於他的形容,見仁見智啦,但是也離事實不遠,

總之,"燕麥南瓜子蔓莓脆餅"是我最常推薦的餅乾,

健康,美味,光是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可以說是"陽光美麗小餅乾",

說了那麼多,說完了,希望,希望有說到他的美味.

.......................................................康纖麥  www.comtome.com.tw

rR08FAKxXAHANEcuZy4oY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纖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