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纖麥巧克力菊花手工餅乾.jpg  

 

這個黑黑的小東西--巧克力菊花餅 (有人對菊花有意見  我很奇怪  菊花哪裡礙著他了)

是用可可粉下去做的,所以有巧克力的香味,但是沒有巧克力的甜膩,

上面白白的是糖霜,所以上面的白色是這個黑色小東西唯一的甜味.

這個小東西,對小朋友來說,似乎有致命吸引力,

因為來店裡的客人如果帶小朋友,我都會請小朋友吃餅干(當然啦,大朋友要吃也一樣可以),

擺了好幾種餅乾,就是這種最多小朋友喜歡,

看著3,4歲的小朋友,小心翼翼的拿起一塊這個餅乾,

然後雙手拿著(餅乾很小,雙手拿著表示慎重)靠近小嘴,

再ㄧ小口一小口的仔細吃光,

有些小朋友會先把周遭黑色的部份先吃完,等於是繞了一圈,留下中心的白色部份,

最後,再將白色部份放進小嘴,ㄧ臉滿足的表情,

很標準的 Happy  ending.

另一些小朋友,把餅拿著,然後很用心的先咬中間白色的部份,

這個動作說實在的,很高難度,

但是小朋友還是可以想出方法,把中間白色的部份先吃光,

然後其他的黑色,就大方的一口一口吃完,

ㄧ樣是 Happy  ending.

有些媽媽會想買一包回家,因為看到小朋友吃的那麼高興,

我總會說,確定嗎,因為小朋友在這邊吃ㄧ個是好吃,

如果買一包回家,也許是媽媽要負責吃完.

大部分的媽媽,還是會買回家,

也許小朋友的那種眼神,真的太可愛了.

另一個大男生,每天來買兩包巧克力菊花餅,

ㄧ次問他,你這樣吃,不會吃到吐嗎?

他說,怎會,這很好吃的,晚上玩電腦時,不知不覺,就ㄧ包了,

另一包,白天工作時候吃.

佩服他,但是這幾天沒有看到他,

也許,他真的吃到........

總之,算是好吃,真的有大人也喜歡吃這種餅乾,

我是其中之一,以前剛回台灣時,真的可以吃完飯後,ㄧ顆顆吃,就這樣吃ㄧ包,

也許我那時真的喜甜食,又愛吃東西,

所以,這種餅干可以拉近小朋友距離,致命吸引力.................康纖麥   www.comto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纖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